chachamaru13_AO3

【all冰】危情关系 Chapter10 直男很无趣

1. 上一章是老头子折腾丙,自然是放不出来,大家自行寻找门路哈。

2. 希望大家多多互动,我是很怕寂寞的人,十分担心简中平台的生存环境不适合我,欢迎各种口嗨,有口嗨群也请拉我!靴靴!

3. 估计大家也看出来了,我想呈现的丙是一个略狡猾,懂得拿捏父亲但是还不太懂得拿捏别的男人的“大家闺秀”,不过应该在李哥的调教下很快也会碧池化吧,有点反抗意味但是不多,作为寄生的攀附植物,丙子没办法脱离父亲存活。

————龙宫线上聊天室————

QQ小冰:「“德公子,我有几款新调的酒品想请你提提意见,如不嫌弃可再度光临。不是晚上的话,其实也没那么吵😁。——李云祥”/////他给我发的消息,我怎么回啊?」

Cardi F:「尝到甜头了是这样的,所以我说直男都很无趣。🙄」

Nicki F:「对咱家公子有兴趣,是不是直男都很难说。🙄」

QQ小冰:「???他的消息没有在我跟daddy那个什么的时候来已经是非常有眼力见了,今天我真的以为被发现了,不怕你们笑话,我现在腿都是软的,打字的手还在抖。」

Cardi F:「回他一句“有空再说”或者干脆不回,晾他个几天,男人就是贱的,你越是不搭理他,他越是要伸长脖子够。」

QQ小冰:「哦……怎么感觉我也被骂了……」

Nicki F:「没有的事,公子最好了😁下次还带我们一起去呗?」

QQ小冰:「Daddy说最近要出差,可算松了一口气了,最近也不知道怎么了,总是有事没事找我的茬。」

Cardi F:「想想你的所作所为。」

QQ小冰:「呃……李云祥的事,还是要谨慎些。以后只准在这里聊,别让李叔听到,传到Daddy耳朵里我就死定了。」

Cardi F:「遵命~」

Nicki F:「遵命~」

————聊天室关闭————

接下来的几天,敖丙乖巧地当父亲的大孝子,既不出去乱逛也不再跟狐朋狗友来往,甚至破天荒地主动接触公司的事务,为的就是让老头子放心出远门。敖广看他那副德行只觉得好笑,却又懒得拆穿他,偌大的德兴还不至于指望一个娇生惯养的小孩担重任。但是久违的掌控感让敖广颇为受用,他只觉得敖丙又变成了那个为父命是从的小跟班,连带着看他那头黄毛都顺眼许多。

临出门前,敖广放心不下,还在犹豫这次要不要让李艮跟着,敖丙乖乖走过去抱住父亲的脖子,在老人家的脸颊上亲了一口,“放心吧,daddy,我会照顾好自己的。你不在的日子,我绝不惹事!你带着李叔吧。”

“别喝太多酒,也别跟不三不四的人来往,每天12点前必须回家,不准在外面过夜,听到没有?”敖广被逆子这么一哄心情大好,虽然脸上仍旧端着,但也没再坚持让李艮留下。

目送着父亲的座驾远去,敖丙脸上的笑容都快管理不住了,细算了一下晾李云祥满打满算5天,再晾下去也让他有些不安,今天无论如何他都要去见一见李云祥。

抬手看了一眼时间,快到午饭的点了,他是不打算在家里吃了,知会了一声厨房,然后带着姐妹二人直奔酒吧。

李云祥这边消息发过去没了后续,苦闷了好几天,就连小梁都说祥子最近跟丢了魂似的。李云祥不敢打电话过去,生怕对方不接,又或者接了听到那头在行伦敦之事,自是没趣。更可悲的事,就连想着那位公子的脸当做配菜解决生理问题都做不到,他根本没见过那人失态的一面,完全想象不出在那种场合那个人会是什么样的表情。

最最可悲的是,最近就算翻之前收藏的Poxn也不怎么提得起兴趣了。

第四天的时候,李云祥终于确定,大概是自己自作多情了,可恶的有钱人,难道穷人就应当成为他们的玩物吗?李云祥决定不要再想他了,跟老板发了调班的申请,打算明天开始上班。

所以可以想象,封心锁爱的李云祥重复着一个酒吧打工仔擦杯子的日常任务时,那个朝思暮想的身影居然真的走到他面前,平静地坐了下来,他该会是什么样的表情?

“这儿提供午餐吗?我饿了,随便什么都行。”敖丙没有看他,随手翻起了酒吧的菜单。

评论(4)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